首页 科技 > 内容

Oppo 不会退出 将继续与三星的可折叠手机竞争

时间:2024-02-24 10:48:56 来源:
导读 Oppo 是少数生产可折叠手机的公司之一。与所有这些公司一样,它的目标是挑战三星在可折叠手机市场的主导地位。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推出...

Oppo 是少数生产可折叠手机的公司之一。与所有这些公司一样,它的目标是挑战三星在可折叠手机市场的主导地位。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推出了几款车型,但反应不一。

最近有一个相当奇怪的传言称,OPPO 正在放弃可折叠手机,因为它没有看到对可折叠手机的大量需求。Vivo 也在该谣言中被点名,并声称它不再生产可折叠产品。Oppo现已公开否认这一传闻,称其致力于生产可折叠手机。

Oppo并未退出可折叠手机市场

在向GSMArena提供的一份声明中,该公司发言人表示:“Oppo 对可折叠智能手机技术持续发展的承诺保持不变。” 该公司有效地驳斥了这些谣言,并向粉丝保证 Oppo 可折叠手机不会消失。

Oppo 是少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销售手机的中国制造商之一。华为是中国领先的可折叠手机制造商之一,但其遇到的麻烦很大程度上限制了其设备在中国的销售。这使得华为无法扩大其可折叠产品的占地面积。

尽管如此,这些设备尚未成为三星广受欢迎的 Galaxy Z Fold 和 Galaxy Z Flip 系列的有力挑战者。当提到可折叠手机时,人们会立即想到这些设备,因此三星显然能够赢得市场的关注,以至于可折叠手机现在立即与其品牌联系在一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