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内容

大众吸油泵故障引发大规模召回仅前轮驱动车辆受影响

时间:2024-02-23 11:21:07 来源:
导读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刚刚发布了编号为24V-110的召回公告,召回了至少261,257辆大众汽车和高端奥迪品牌的汽车。都是基于MQB平台的前...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刚刚发布了编号为24V-110的召回公告,召回了至少261,257辆大众汽车和高端奥迪品牌的汽车。都是基于MQB平台的前轮驱动紧凑型车,都容易出现吸气喷射泵故障。根据大众汽车的说法,抽吸泵的零件号为5Q0-201-029。

这家总部位于沃尔夫斯堡的汽车制造商发现吸气泵密封存在问题,这可能会导致汽油流入EVAP系统。但这还不是全部。恐龙汁也可能从木炭罐中泄漏出来,增加的风险。所述泵由密歇根州诺斯维尔的Gentherm生产。对于可能关心的人来说,Gentherm的员工推出了业界首款热电加热和冷却座椅。

配备1.0版或1.1版抽吸泵的车辆在2014年1月27日至2019年11月15日期间组装。受影响的车型包括奥迪A3轿车、A3敞篷车、大众捷达GLI、高尔夫GTI、高尔夫五门掀背车、和高尔夫运动旅行车。

补救措施是更换吸泵,用德国汽车制造商的话来说就是2.0版。经销商将用大众汽车于2019年9月至2019年12月期间批量生产的改进版本取代1.0和1.1版本。

补救泵被指定为5Q0-201-029-A,而不是旧版本的5Q0-201-029版本。大众汽车集团美国公司将在2024年4月12日之前通过普通邮件通知已知车主。北美部门估计,只有不到1%的车辆具有不合格的密封条,但即便如此,261,257辆汽车中的1%意味着至少有2,613处汽油泄漏等待发生。无论密封件的状况如何,上述每辆车都将获得一个新泵。

大众和奥迪对于此次召回有不同的召回编号:较小的品牌为20UF,而来自英戈尔施塔特的四环汽车制造商则为20YF。车主可以通过在联邦机构网站上输入17个字符的VIN来轻松确定其车辆是否配备1.0版或1.1版。

在早些时候提到的铭牌中,有两款由于需求恶化而已从美国市场停产,这些铭牌是高尔夫掀背车及其旅行车车型。目前,该地区唯一可用的高尔夫是速度更快的GTI和更具运动感的R,后者标配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

由于MQB是一个带有横向安装动力装置的前置平台,因此所讨论的AWD系统采用Haldex联轴器。大众汽车集团的车辆配备纵向发动机,最高可达托森差速器,而R8最初配备的是纯机械液力偶合器。第二代R8改用电动液压式联轴器。

当谈到基于MQB的车辆时,大众和奥迪都有比Haldex更辣一点的东西。高尔夫R和RS3配备双离合器后轴,称为R性能扭矩矢量或RS扭矩分配器。在最大过度转向模式下,该装置能够向单个后轮发送1,750牛米(几乎1,300磅英尺)的扭矩,带来侧向乐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