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内容

2025款奥迪Q9全尺寸SUV渲染图准确描绘低调三排宝马X7竞争对手

时间:2024-02-22 11:07:14 来源:
导读 老实说,我很惊讶奥迪花了这么长时间才推出了梅赛德斯-奔驰GLS和宝马X7等汽车的直接竞争对手,因为他们通常在每个受欢迎的细分市场上都至少...

老实说,我很惊讶奥迪花了这么长时间才推出了梅赛德斯-奔驰GLS和宝马X7等汽车的直接竞争对手,因为他们通常在每个受欢迎的细分市场上都至少有一个重量级人物。

在汽车进化的传奇中,存在着一种特殊的车辆,它们有时会违背逻辑,但同时又在世界上有意义。我说的是全尺寸三排家庭SUV——高级SUV。

我们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好吧,曾几何时,在一个不那么遥远的时代,家庭会开着旅行车穿越高速公路,那些木板镶板的遗迹让人尖叫着“爸爸的移动”。快进几十年,这些旅行车将让位于大型SUV,从那时起,三排配置的兴起就变得不可避免。

它们非常实用且极其舒适。不过,您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之一对它们表示愤世嫉俗。是的,它们非常有用,但话又说回来,对于每个欣赏额外的载货空间和出色的牵引能力的足球妈妈或爸爸来说,也有一些人对郊区丛林中的地位和至高无上的渴望。

如今,这在一定程度上与统治地位有关——驾驶某种可以吞噬两个停车位的东西,就像黑洞吞噬邻近的天体一样,来证明自己凌驾于同龄人之上。但现在我们不要深入探讨这个问题。这些事情不会很快发生改变。

我们来谈谈即将推出的奥迪Q9,这是因戈尔施塔特对宝马X7和梅赛德斯-奔驰GLS的回应。一方面,是的,令人惊讶的是奥迪花了这么长时间才涉足这一领域。但另一方面,Q7一直走在中型SUV和全尺寸SUV之间。它总是比同等的梅赛德斯GLE或宝马X5长一点点,所以你可能会说奥迪不希望潜在的Q9蚕食Q7的受欢迎程度。

我们已经见过Q9很多次了,至少是作为伪装的原型机。我们也见过它被渲染了几次,但我们想让您注意这个最新的插图,因为我们相信这是英戈尔施塔特即将推出的旗舰SUV迄今为止最准确的渲染。

我喜欢这个规格。它显然是一款“线条”模型,外部周围的深色装饰与深灰色调相得益彰。这种造型也可以像SQ9一样工作,也许是RSQ9,尽管后者需要更厚的轮拱。

至于与X7和GLS相比,它看起来如何,我想说它比前者更漂亮,并且和后者一样优雅。

我不知道有多少Escalade、Navigator和RangeRover买家会考虑转向Q9这样的车型。但奥迪至少有一些想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