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8TB容量便携式T5 EVO SSD即将登陆更多市场

时间:2024-02-24 10:48:57 来源:
导读 当三星于 11 月推出高容量便携式 T5 EVO SSD时,该存储解决方案在亚洲、欧洲和北美的众多地区开始销售。然而,一些市场落后了,当时没...

当三星于 11 月推出高容量便携式 T5 EVO SSD时,该存储解决方案在亚洲、欧洲和北美的众多地区开始销售。然而,一些市场落后了,当时没有提供T5 EVO SSD。现在,他们正在迎头赶上。

今天,三星宣布在越南发布便携式 T5 EVO SSD 。该存储驱动器将提供三种配置:2TB、4TB,当然还有 8TB。

截至撰写本文时,便携式 T5 EVO SSD 已在越南的三星在线商店上架,但尚未可购买。不过,越南的2TB 和 8TB T5 EVO 型号的官方价格为官方价格。它们的建议零售价分别为 4,749,000 越南盾(193 美元)和 16,229,000 越南盾(661 美元)。奇怪的是,4TB 型号的价格缺失。

紧凑设计中的海量存储空间

在越南,三星推出了便携式 T5 EVO SSD,作为传统硬盘驱动器 (HDD) 的绝佳替代品,因为它提供了当今最大的存储容量,并通过 USB 3.2 Gen 1 将传输速率提高了 3.8 倍。

便携式T5 EVO可以达到高达460MB/s的顺序读写速度,并可以使用三星出色的Magician软件进行维护、固件更新、数据备份、性能评估、正版验证测试、实时健康检查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