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只需32.49美元即可使用Hori的SplitPadCompact修复Switch的Joy-Con漂移

时间:2024-02-25 09:59:16 来源:
导读 我喜欢NintendoSwitch的Joy-Con,但它们太容易产生摇杆漂移,像我这样手粗的人玩不了多久就会抽筋。更换它们也相当昂贵。我个人选择了Hori...

我喜欢NintendoSwitch的Joy-Con,但它们太容易产生摇杆漂移,像我这样手粗的人玩不了多久就会抽筋。更换它们也相当昂贵。我个人选择了Hori的SplitPadProJoy-Con替代品来解决所有这些问题,但这让我的Switch变得太大,无法舒适地放入我较小的日常携带中。HoriSplitPadCompact在尺寸、价格实惠和增强抓地力之间实现了良好的平衡,您可以在Target购买一双白色/黄色的,仅需32.49美元(约优惠18美元)。

SplitPadCompact与大多数第三方Joy-Con替代品存在相同的缺陷:你将放弃震动、NFC和运动控制,并且不能将它们单独用作迷你控制器。虽然这些功能都很不错,但Switch的数千个游戏库中没有任何游戏需要它们。然而,SplitPadCompact确实有一些自己的技巧,比如可编程后部按钮和涡轮增压功能。

所示的NintendoSwitch控制台已插入Hori的SplitPadCompact控制器。

HoriSplitPadCompact为您在手持模式下使用NintendoSwitch提供了舒适的握感,而不会像SplitPadPro那样增加体积。阅读我们的实践印象。

我的大多数朋友都非常信赖TurtleBeach和Astro等游戏耳机品牌,以至于他们拒绝尝试其他品牌。这是他们的损失——SteelSeries制造了一些您可以购买的最舒适的游戏耳机,它们具有独特的滑雪带舒适带和厚耳垫。另外,我认为他们的40毫米驱动器比我尝试过的任何驱动器都能产生更好的声音。这就是为什么我正在考虑购买第二对适用于Xbox和PC的SteelSeriesArctisNovaProWireless,当您使用代码GET20时,SteelSeries现在可降至279.99美元(折扣70美元)。您还可以使用相同的代码以相同的价格购买专为PlayStation和PC设计的套装。

当然,即使打折后,这款耳机还是很贵,但它可能是您很长一段时间内需要购买的最后一副耳机。基站配有OLED显示屏和转盘,可轻松管理音频电平、聊天混音和自定义10频段均衡器(您也可以直接从耳机进行调整)。也许我最喜欢的功能是集成的备用电池充电槽,用于在游戏中更换电池。我发现它比任何有线充电模型都方便得多。

如果您购买专为Xbox和PC设计的版本,则该基站几乎可以与所有设备兼容。您可以通过USB将其连接到Xbox控制台以实现2.4GHz无线,并且还有第二个USB端口可让您连接其他系统,例如PC或NintendoSwitch。通过蓝牙,您可以添加PlayStation和移动设备。还有线路输入和线路输出端口,用于混合其他音频源或流媒体。ArctisNovaProWireless凭借时尚低调的设计、可伸缩降噪麦克风以及带透明模式的主动降噪功能,甚至适合日常户外佩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