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一些Pixel8Pro用户表示这款流行的应用程序会导致电池耗尽同时手机变热

时间:2024-02-26 11:16:01 来源:
导读 根据Spotify用户在该应用程序社区论坛上发帖的说法,音乐流媒体应用程序Spotify是Pixel电池的绿色氪星石。他以Jimbobler的用户名写道,在使...

根据Spotify用户在该应用程序社区论坛上发帖的说法,音乐流媒体应用程序Spotify是Pixel电池的绿色氪星石。他以Jimbobler的用户名写道,在使用全新Pixel8Pro的第一天,Spotify仅在4分钟的屏幕时间和4小时44分钟的后台活动中就耗尽了手机38%的电量。在关闭应用程序之前,他听了一些音乐和播客两个小时。

他还表示,在他安装手机后的几个小时内,手机“摸起来很温暖”。他指出,一旦他切换了阻止应用程序在后台运行的按钮,Pixel8Pro立即变得凉爽。这篇帖子引起了其他Spotify用户的评论,其中一位用户提到,在Pixel3a上流媒体播放Spotify竞争对手Audible所消耗的电池寿命仅为Spotify在同等时间内的10%。

另一位Pixel8Pro用户抱怨运行Spotify应用程序时手机电池电量消耗很快,一位Spotify版主建议尝试彻底重新安装该应用程序,以删除任何“可能造成麻烦”的缓存文件。他链接到Spotify重新安装支持页面,其中解释了该怎么做。

如果您的Pixel手机运行Android6.0或更高版本,您可以按照以下说明尝试快速重新安装:

转到手机的“设置”。

选择应用程序。

从应用程序列表中选择Spotify。

点击卸载。

前往GooglePlay并安装Spotify应用程序。

如果这不起作用,您可以按照以下说明尝试全新安装:

转到手机的“设置”。

选择应用程序。

从应用程序列表中选择Spotify。

点击存储/存储和缓存。

找到并点击清除存储和清除缓存。

返回上一屏幕并点击卸载。

在手机的文件(或文件管理器、我的文件等)应用程序中:

进入内部存储>Android>数据。如果您看到com.spotify.music文件夹,请将其删除。

如果您使用的是SD卡,请转至SD卡>Android>数据。如果您看到com.spotify.music文件夹,请将其删除。

重新启动您的设备。

前往GooglePlay并安装Spotify应用程序。

另外,请确保您的Pixel运行的是最新版本的Android,如果没有,请更新您的手机。使用Spotify时,请确保您没有启用省电功能。

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Pixel用户在流式播放Spotify时遇到电池电量耗尽的情况,可能需要退出该应用并尝试其他音乐流媒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