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万代南梦宫称铁拳8一个月销量已达200万份

时间:2024-02-27 14:05:45 来源:
导读 万代南梦宫今天宣布《铁拳8》上市首月销量突破200万份。Circana(前身为NPDGroup)确认,BandaiNamco的格斗游戏是美国1月销量最高的新游戏,...

万代南梦宫今天宣布《铁拳8》上市首月销量突破200万份。Circana(前身为NPDGroup)确认,BandaiNamco的格斗游戏是美国1月销量最高的新游戏,在月度排行榜上仅落后于《使命召唤:现代战争III》。

《铁拳8》的销量也“大大超过”了其前作《铁拳7》,后者迄今为止的销量已超过1180万份。评论对国王的回归大加赞赏,Wccftech的FrancescoDeMeo给这款游戏打了9分(满分10分)。

制作一部能够超越前作的续集绝非易事,但原田胜宏和他的团队几乎毫不费力地做到了这一点。虽然一些机制(例如Heat和SpecialStyle)在游戏的整个运行过程中仍然存在争议,但《铁拳8》是一款出色的格斗游戏,其质量仅部分受到其远非完美的网络代码和有限的单人游戏内容的影响。

《铁拳8》以格斗游戏的尖端视觉效果和卓越的学习工具为特色,成为过去几年格斗游戏类型中最好的版本之一。虽然网络代码总体上是可以接受的,但遗憾的是,它无法复制无缝的离线体验,这一缺点比有限数量的单人游戏内容对整体体验的影响更大,并且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游戏优秀学习工具的有效性,特别是对于那些无法参加离线多人比赛的人。

第一个DLC角色EddyGordo将于今年春季发布。作为第一季的一部分,还将发布另外三个DLC角色;德国PlayStationStore上泄露的列表暗示他们应该是装甲王、罗杰和小萌。

你买了《铁拳8》吗?如果是的话,到目前为止您在格斗游戏中玩得开心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