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内容

完全修复的51年奥兹莫比尔88将花费您一辆新的雪佛兰西装外套

时间:2024-02-26 11:16:04 来源:
导读 您是否想用稀有车型来美化您的经典汽车收藏?一辆1951年的奥兹莫比尔88怎么样,它不需要任何维修,也不会让您的胳膊和腿感到困难?与庞蒂亚克...

您是否想用稀有车型来美化您的经典汽车收藏?一辆1951年的奥兹莫比尔88怎么样,它不需要任何维修,也不会让您的胳膊和腿感到困难?

与庞蒂亚克Streamliner和别克Special相关,最初的奥兹莫比尔88是从20世纪40年代末到1953车型年组装的。它配备V8火力、手动或自动变速箱,长度为202英寸(5,131毫米),比最新一代BMW5系稍长。

这款车型搭载455ciV8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输出和扭矩未知,因为供应商在广告中仍然没有提及。这款老款车型配备了野马2前悬架,据说可以“增强操控性和响应能力”、双排气管和老式空调。

至于上面提到的“静止”一词,它直接引用了我们之前专门介绍这辆1951年奥兹莫比尔88的故事。我们上个月写过有关它的文章,从那时起,这辆车变得更便宜了。当时的价格为41,900美元,但现在为39,900美元。

这仍然是一大笔钱,特别是因为你可以用这笔钱买到一辆全新的雪佛兰开拓者,但由于你仍在阅读这些文字,你可能对现代机器不感兴趣,并找到了这款经典的造型一种性感,尤其是镀铬的碎片、小轮子和红色漆面。

打开车门,棕褐色皮革内饰映入眼帘,配有前后长凳和斯巴达式(按照现代标准)仪表板。方向盘有点帕加尼的感觉,手感很好。里程表读数为2,042英里(3,286公里),这是自修复完成以来一直记录的,因此它唯一需要的就是新主人和油箱中的一些汽油即可再次上路。

毫无疑问,这款奥兹莫比尔88是一项出色的设计,值得其15分钟的成名,因为由于与空气动力学和行人安全相关的几个简单原因,汽车再也不会看起来这么好了。因此,它适合任何经典汽车收藏,并且会成为一个很好的话题开端。

当然,你可以用比此副本要价更少的钱买到88美元。然而,在驾驶它之前,您可能需要注意一些方面。由于我们都知道修复可能非常耗时,因此最好选择已经恢复到最初光泽的游乐设施。那么,如果您在市场上购买一款大约4万美元的经典车型,您会购买这款奥兹莫比尔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