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iPhone16Pro今年可能与iPhone16ProMax一样好因为苹果旨在缩小相机差异

时间:2024-02-27 14:05:45 来源:
导读 自iPhone15机型发布以来已有近六个月的时间,这些设备的相机也受到了相当多的好评。然而,开始猜测下一个型号将为用户带来什么永远不会太早...

自iPhone15机型发布以来已有近六个月的时间,这些设备的相机也受到了相当多的好评。然而,开始猜测下一个型号将为用户带来什么永远不会太早。根据迄今为止的传言和报道,考虑到iPhone16和iPhone16Pro机型将带来的变化和前置功能的数量,它们将是一次相当大的升级。据报道,iPhone16Pro机型将配备四棱镜摄像头的5倍光学变焦镜头。

如果你不熟悉,iPhone15ProMax目前也配备了四棱镜镜头,使该设备能够实现5倍光学变焦。然而,较小的iPhone15Pro不具有相同水平的变焦功能,并且这种分离在相机部分与ProMax造成了更大的差距。由于iPhone16Pro的设计稍大,该公司似乎正在弥合两款机型的功能。有了更大的机身,苹果将能够在iPhone16Pro中安装四棱镜镜头,如果相机是他们的首要任务,这将让用户有充分的理由选择较小的版本。

研究公司TrendForce在其有关相机镜头市场的新闻稿中分享了这一消息。与即将推出的iPhone16Pro相比,iPhone15Pro目前仅限于3倍光学变焦,与iPhone14Pro机型类似。这意味着iPhone15Pro的相机在光学变焦功能方面并未带来任何增强。

随着搭载独家四棱镜长焦变焦镜头的iPhone15ProMax成功推出,业界预计潜望式镜头模组的采用将会增加。苹果计划将这一先进的硬件升级带到iPhone16Pro上,让Pro系列的更多用户能够使用它。

该出版物强调,智能手机相机行业正在寻求潜望镜镜头使用的激增。随着苹果在技术上的进步,三星和其他竞争者也将认为增强小型旗舰产品(如GalaxyS24和Pixel8)的光学变焦功能是合适的。

我们此前曾报道称,苹果预计会将iPhone16Pro的屏幕尺寸从6.1英寸增加至6.3英寸。这意味着该设备的总体占地面积更大,为四棱镜镜头腾出空间。该公司是否计划在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之间提供额外的差异化因素还有待观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