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内容

令人瞠目结舌的BMWR60/7Bobber摆脱了常见的空头定制模式

时间:2024-02-28 11:00:04 来源:
导读 市面上有如此多的定制宝马空头,其中很多往往缺乏真实性,并且遵循与以前相同的配方。然而,有一种罕见的建筑商将原创性看得高于一切,他们...

市面上有如此多的定制宝马空头,其中很多往往缺乏真实性,并且遵循与以前相同的配方。然而,有一种罕见的建筑商将原创性看得高于一切,他们总是在寻找方法,让每个项目从不断增长的人群中脱颖而出。其中,您会发现VintageAddictionMotorcycles(VAM)的卡洛斯(Carlos)。

他在距离巴塞罗那仅一箭之遥的西班牙沿海小镇阿雷尼斯德马尔(ArenysdeMar)处理日常事务。2016年辞去全职工作后,卡洛斯一头扎进定制自行车世界,再也没有回头。如今,VintageAddiction是简洁设计和复古魅力的代名词,我们即将看到的摩托车完美地诠释了这两点。

不久前,一位经典BMW自行车收藏家找到了VAM的独立策划人,他希望为他的车队添加一些不同的东西。他为卡洛斯提供了一辆1978年款的R60/7,并让他自由支配定制过程,相信他会像往常一样创造出一台出色的机器。果然,复古成瘾治疗确实产生了奇迹。

当老式Beemer被完全拆除并放在工作台上后,卡洛斯就忙着对发动机进行彻底检修,以开始工作。风冷599cc水平对置双缸磨机被拆开并用新的活塞环、密封件和轴承进行了重建。还添加了年轻的阀座,同时对变速箱进行了令人振奋的翻新。

Bing碳水化合物仍然通过库存空气箱呼吸,但在VAM改造期间它们已经焕然一新。另一方面,保留了原厂排气集管,并用看起来像直通管的东西而不是消音器盖住了。然而,新的管道确实带有内部挡板,以将噪音水平保持在合理的参数范围内。VintageAddiction的下一个目标是R60的电气设备。

所有的零碎部件都通过Motogadget控制模块重新接线,电池也换成了占用更少空间的锂离子部件。这种现代电池隐藏在摇臂枢轴下方的手工制作的盒子内。Motogadget还为驾驶舱提供了一些好东西,包括紧凑型开关和复古风格的车速表。同一区域还设有带有赭色橡胶握把的镀铬车把。

再往后看一点,您会发现最初为哈雷戴维森设计的2.2加仑(8.5升)售后油箱。卡洛斯进行了所有必要的调整,使其与R60/7的框架配合使用,结果绝对是无缝的。车速表支架直接放置在油箱的前部,位于镀铬加油口盖的正前方。此外,两侧还可以看到宝马圆形图案。

新油箱后面是一个经过改造的副车架——比原车架短得多,并与定制的浮子式后挡泥板配合。人们可能会在顶部看到一个华丽的单人座椅,其穿孔内饰的颜色与我们之前提到的手柄颜色相匹配。OEM减震器已不见踪影,因为它们已被YamahaXJ650的Showa装置取代。

它们具有预载和回弹可调性,可以巧妙地连接到标准安装点。在鞋类方面,R60获得了一对全新的售后轮圈,前部直径为21英寸,后部直径为18英寸。它们固定在原来的轮毂上,并被不同类型的复古风格轮胎包围。尽管制动器大部分保持不变,但前部单元现在由杜卡迪Desmo500的主缸操作。

我们仍然在这款漂亮的浮子上找到工厂的叉子,但它们已经过改造和缩短,以使其姿势恰到好处。继续进行最后的润色,卡洛斯在摩托车前端的镀铬外壳内安装了一个小型、复古的头灯。您会注意到座椅右侧有一条皮带,用于固定一副手套。

现在,我们要谈论的最后一件事是R60令人垂涎的配色方案-车架、后摇臂、车身和前叉下部覆盖着精美的蓝色。它与握把和鞍座上的赭石色完美搭配,而其他部件则经过抛光处理,看起来一如既往的干净。除了镀铬外,这辆自行车的饰面彼此完美配合。

VintageAddictionMotorcycles在这个项目中将外观风格一直调到了十一,甚至还添加了与赭色好东西颜色匹配的火花塞引线。老实说,我们可以花几个小时欣赏这款定制R60/7浮标的每一个小细节,因为没有一个细节是我们不喜欢的。如果您认为R系列定制已经过时,那么现在是重新思考的好时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