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激战2现已推出梦之国度免费更新添加新故事武器熟练度等内容

时间:2024-02-28 11:00:02 来源:
导读 正如上周所承诺的那样,ArenaNet发布了梦之国度,这是《激战2》扩展包《SecretsoftheObscure》的第二个主要免费内容更新。这个PCMMORPG的新...

正如上周所承诺的那样,ArenaNet发布了梦之国度,这是《激战2》扩展包《SecretsoftheObscure》的第二个主要免费内容更新。

这个PCMMORPG的新补丁添加了一些内容和新功能,例如每个职业(职业)的新武器熟练程度。这些都是:

守护者:手枪(主手和副手)

亡魂:权杖(主手)

战士:法杖

工程师:短弓

游侠:狼牙棒(主手和副手)

盗贼:斧头(主手)

元素使:手枪(主手)

幻术师:步枪

死灵法师:剑(主手和副手)

不过,还有更多。梦境中引入了两个新的传奇融合Boss:姐妹和恐惧之翼。您可以通过下面的先睹为快视频来熟悉它们。

四个可用的融合首领将每周活跃一次。本周,玩家将能够应对新发布的姐妹和恐惧之翼;下周,它会回到《恶魔骑士》和《悲伤》等等。

ArenaNet还为所有三种盔甲类型添加了新的传奇盔甲套装。黑曜石传奇护甲在《激战2》中是独一无二的,因为与其他护甲不同,它不需要玩家投入PvP模式或突袭等高端PvE残局活动。

巫师宝库现在提供更新的奖励,例如太阳星盘武器皮肤、Skysage的盔甲皮肤(手套、头盔和靴子)、叶滑翔机和猫树椅。

《EndgameGuildWars2》玩家将获得TempleofFebe的挑战模式。ArenaNet表示这将是一场相当困难的遭遇。与常规模式相比,它对错误的容忍度会低很多。在这里,分裂阶段的守护者通常只出现在Boss生命值的80%和50%时,也会在战斗的其余部分中定期出现,让事情变得更加困难。此外,在挑战模式中,每个分裂阶段只能杀死一名守护者,而不是两名。这意味着玩家必须处理两倍于Cerus的强化技能。甚至还有一个额外的可选难度层,在80%和50%杀死同一个守护者会让Cerus重新获得这种力量。当然,以这种方式击败他将为玩家赢得独家成就。

《默默无闻的秘密》的故事也在第十六章继续推进,玩家最终见到了尼弗斯将军,并与他一起攻击黄昏的行军,并与拉布里斯女王和她的忠诚部队对抗。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梦境》将可玩区域扩展到了内纳约斯。在这里,埃帕奇的腐败最为严重,因此在这片土地上也最为引人注目。新的元事件结局链称为“咬牙切齿”,玩家将加入两个NPC(Frode或MajorEmund)之一。这些团体活动同时进行,玩家的任务是护送弗洛德前往克利普提斯营地或护送艾蒙德少校攻击建国要塞。这些NPC还分别有一名反叛的氪星角色陪伴:嗜血的雷亚(Reya)与埃蒙德少校(MajorEmund)同行,而弗洛德(Frode)则与萨隆(Tharon)同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