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WWE2K24将推出超过200个名字

时间:2024-02-28 11:00:01 来源:
导读 《WWE2K24》将推出超过200个名字,但与往常一样,该游戏还将推出季票,在名单中增加一些额外的超级巨星。季票将包括WWE名单中最近新增的一...

《WWE2K24》将推出超过200个名字,但与往常一样,该游戏还将推出季票,在名单中增加一些额外的超级巨星。季票将包括WWE名单中最近新增的一些主要成员,包括CMPunk、JadeCargill、NiaJax和KairiSane,以及一些传奇人物,包括DiamondDallasPage、LexLuger和IronSheik。哦,你还可以扮演波斯特·马龙,因为当然,为什么不呢?

CM朋克

布巴·雷·达德利

D-冯·达德利

桑德曼

特里·冯克

MyFaction内容:ECWPaulHeyman经理卡和超级明星卡

波斯特·马龙与朋友包-2024年6月

波斯特·马龙

轰动的雪莉

莫什

思拉舍

下流唐克人

吉米·哈特-经理

我的派系内容

PatMcAfee展示包-2024年7月

帕特·迈克菲

其他可玩的联合主持人-请继续关注以了解更多信息

MyFaction内容:共同主持人经理卡-请继续关注以了解更多信息

全球超级巨星包-2024年8月

杰德·卡吉尔

尼亚·贾克斯

米歇尔·麦库尔

卡利托

凯里萨内

天琴女武神

李龙

我的派系内容

WCW包-2024年11月

钻石达拉斯页面

铁酋长

完美先生

大穆塔

莱克斯·卢格

我的派系内容

额外名字的选择也不错。与过去几年不同的是,VisualConcepts在跟上WWE最近的变化方面做得很好,CMPunk和其他人的加入相对较快——当然,当季票完成时,会有更多新名字加入真实世界的WWE名单,但这就是生活。《WWE2K24》包含在游戏售价100美元的豪华版和售价120美元的摔跤狂热四十年版中,或者可以按菜单购买,价格可能为40美元。

《WWE2K24》将于3月8日在PC、XboxOne、XboxSeriesX/S、PS5和PS5上发布。您可以在此处查看我对游戏的实际体验,并在此处查看游戏创意总监的采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