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迷人的独立制作人戴夫潜水员获得了生活质量的巨大更新

时间:2024-02-29 11:13:50 来源:
导读 DavetheDiver是一款深海冒险角色扮演游戏,于6月推出后迅速成为年度最佳独立游戏之一,该游戏已针对可访问性进行了巨大的生活质量更新,并...

DavetheDiver是一款深海冒险角色扮演游戏,于6月推出后迅速成为年度最佳独立游戏之一,该游戏已针对可访问性进行了巨大的生活质量更新,并修复了许多错误以改进内容适合所有玩家的游戏。

正如Steam新闻文章中详细介绍的那样,游戏进行了各种改进,包括针对低规格PC的系统优化,以及整体构建和补丁大小的减少。声音质量以及法语、德语、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语言选项的文本质量也得到了提高。

除此之外,还添加了新的库存排序功能,因此您将能够比以往更轻松地管理资源,并且UI大小已重新调整以适合PC用户和在SteamDeck上玩游戏的用户。对于使用控制器的PC玩家来说,基本设置还将自动检测连接的控制器并显示游戏内事件的相应按钮,并且为了让事情变得更简单,您还可以在开始之前选择控制器类型。对于那些使用控制器玩游戏的人来说,光标也将不再可见。

但最值得注意的是,快速事件(QTE)已成为目标,现在是一个只需按一个按钮即可完成的自动化过程。只需按一下,交互量表就会自动充电,而不必依赖按键,但对于那些喜欢旧式QTE的人来说,您可以在设置菜单中打开或关闭此功能。

除了这些重要的生活质量更新之外,游戏中的元素(例如寿司餐厅运营成本和员工工资)已得到平衡,钻石和白金级别的运营成本已降低,一些武器已得到平衡,并且大量错误已得到解决已针对并解决了总体更好的体验。

完整的补丁说明可以在DavetheDiverSteam博客上找到,但确实包含某些游戏内事件和章节的剧透。这意味着,如果您仍在玩游戏,您可能只想顺其自然,看看发生了什么,然后再深入研究更新的细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