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iOS版WhatsApp新增转发消息时创建新群组的功能

时间:2024-02-29 11:13:50 来源:
导读 Meta旗下的即时通讯平台WhatsApp正在iOS上广泛推出一项功能,允许用户在转发消息的同时创建新的群聊。尽管官方变更日志没有提及,但著名的W...

Meta旗下的即时通讯平台WhatsApp正在iOS上广泛推出一项功能,允许用户在转发消息的同时创建新的群聊。

尽管官方变更日志没有提及,但著名的WhatsApp情报发布者WABetaInfo证实,在安装WhatsAppforiOS23.17.71更新后,可以使用快速创建新群聊的功能。

如果用户想要检查其帐户是否启用了此新功能,他们只需转发一条消息,看看转发屏幕中是否可以看到用于创建新群聊的新快捷方式。

WhatsApp

该功能预计将帮助用户节省时间,并允许他们在看到特定消息时创建群组,从而激发他们在一个空间中与特定联系人联系。

该报告进一步提到,如果有人没有此功能,他们不必担心,因为一些帐户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收到它。

上周有报道称,Meta旗下平台WhatsApp已开始测试一项快速发送原创品质照片和视频的功能,旨在让用户更轻松地分享原创品质的媒体。该功能预计将消除浏览多个菜单或文件夹的需要。

上个月,Meta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宣布了一项新功能,允许WhatsApp用户在没有名称的情况下创建群组,从而使群组命名成为可选。但仅限于最多可添加六人的团体。当用户尝试创建一个包含六人的群组时,他们不需要添加名称,但在更多人的情况下,必须为群组命名。

如果没有名字,WhatsApp群组对每个人来说都会有所不同。例如,如果您被添加到一个群组,其中的成员没有保存您的联系人,则您的电话号码将显示在群组名称中。除了无需个人资料照片即可建立群组的选项之外,还推出了该功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