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GalaxyZFold6 GalaxyZFlip6 GalaxyRing将于7月初首次亮相今年晚些时候三星将发布日期推得更近

时间:2024-03-01 14:32:35 来源:
导读 现在GalaxyS24系列尘埃落定,三星已将重点转移到将于2024年下半年推出的GalaxyZFold6和其他设备上。关于下一次重大发布何时推出,有很多猜...

现在GalaxyS24系列尘埃落定,三星已将重点转移到将于2024年下半年推出的GalaxyZFold6和其他设备上。关于下一次重大发布何时推出,有很多猜测。GalaxyUnpacked即将举行,今天,我们获得了有关何时举行的一些信息。

GalaxyZFold6和其他所有产品可能会在7月10日的GalaxyUnpacked上亮相

三星似乎没有将发布日期定在7月底或8月,而是将发布日期拉得更近。它将在7月初发布GalaxyZFold6、ZFlip6、GalaxyRing和其他可穿戴设备,而不是像去年那样在7月底发布。

现在,三星比以前更早发布GalaxyZFold6和其他设备似乎是一个奇怪的决定。不过,如果您及时了解最新情况,7月26日就是奥运会开幕日。因此,在全世界都忙于奥运会的时候发布新款可折叠手机是违反直觉的。这是消息来源给我们的可能推理,但我们不确定情况是否如此,所以我们无法发表评论。

至于GalaxyZFold6和其他设备的实际发布日期,我们仍然不确定GalaxyUnpacked何时开始。如果不会在七月晚些时候,那么七月早些时候很可能是有意义的。消息来源声称的发布日期是7月10日,但我们不确定情况是否会如此。

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是,今年的GalaxyUnpacked将会从字面意义上和象征意义上都包装得满满当当。与往年不同的是,三星将重点关注很多设备,包括GalaxyZFold6、GalaxyZFlip6、成本较低的ZFold6、GalaxyRing、GalaxyWatch7系列,可能还有新款GalaxyBuds3系列,也是。当然,了解三星后,我们可能也会看到一些惊喜,但今年的第二场GalaxyUnpacked规模可能比今年早些时候1月份举行的更大。

不幸的是,在撰写有关GalaxyUnpacked的文章以及具体举办时间时,我们还没有足够的详细信息,但考虑到科技界的发展速度如此之快,我们一定会让您知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