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内容

Reformer1970雪佛兰Suburban售价110万美元

时间:2024-03-01 14:32:38 来源:
导读 加州的Icon带着一辆1970款雪佛兰Suburban改装车回归,其功率为1,000马力,买家花了110万美元。该车是Icon的Reformer系列的最新成员,该系列...

加州的Icon带着一辆1970款雪佛兰Suburban改装车回归,其功率为1,000马力,买家花了110万美元。

该车是Icon的Reformer系列的最新成员,该系列通常专注于丰田陆地巡洋舰、福特野马和雪佛兰Thriftmasters,并且这是Suburban首次加入该行列。

该项目从捐赠的1970年款三门Suburban开始,仍保留原来的油漆。应买家的要求,添加了第四扇门。一位买家亲戚在1970年Suburban推出时曾在雪佛兰生产线上工作,他的姓名缩写也被添加到驾驶员的门把手上,以示尊重。

对于室内装饰,Icon的设计师遵循极简主义主题,其灵感源自现代建筑和设计先驱、源自包豪斯设计学院的路德维希·密斯·凡德罗(LudwigMiesvanderRohe)。因此,内饰看起来很简单,但许多元素都是专为车辆打造的一次性设计,例如门把手、旋钮,甚至座椅设计都是对密斯一些更著名的家具作品的致敬。

动力来自NelsonRacingEngines制造的基于LS的7.0升V-8发动机。它可提供1,000马力的峰值功率,使这款Suburban成为终极卧铺车。发动机连接到自动变速器并驱动后轮。这些车轮是定制的HRE,内部装有强大的Brembo制动器。

Icon计划在其首届IconsofDesign活动中展示该车辆,该活动将于11月19日在加利福尼亚州范奈斯的Hagerty'sGarage+Social汽车存储设施举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