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最终幻想VII所有新闻和更新

时间:2024-03-02 10:30:28 来源:
导读 《最终幻想VII》于2月29日推出,随后掀起了一场流星大小的大规模炒作。2月份,PlayStation专门为该游戏提供了完整的游戏状态,在宣布演示之...

《最终幻想VII》于2月29日推出,随后掀起了一场流星大小的大规模炒作。2月份,PlayStation专门为该游戏提供了完整的游戏状态,在宣布演示之前展示了11分钟的游戏玩法。

演示发生在臭名昭著的尼布尔海姆事件期间,让玩家有机会在银发精神病患者进入比赛之前控制克劳德和萨菲罗斯。2月21日,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更新了演示版,添加了朱农地区的部分内容,这部分游戏因克劳德能够温习他的色彩守卫例程而闻名。但仍然存在一个问题:《》将如何处理RPG历史上最臭名昭著的场景之一?

这是我从未想过我会说的话:最初的《最终幻想VII》太短了。我已经多次玩过这款经典RPG,跨越三张光盘,历时30多个小时,并且一直认为我基本上理解了它。然而我现在意识到,它错综复杂的情节的各个元素实际上已经让我忽略了。几十年后,我终于明白了(大部分)到底发生了什么——这都是因为《最终幻想VII》。

这是2020年《最终幻想VII重制版》的后续作品,也是计划中的三部曲中的第二部,在1997年的原作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构想和扩展。这款游戏为该系列引入了一个巨大的开放世界,进一步充实了一些关键情节和时刻,同时为体验添加了全新的元素。并不是所有的补充都受欢迎——这里肯定有一些填充物——但《》以一种使其更深入、更容易掌握的方式填补了FF7故事的中间部分。

《最终幻想VII》是一款出色的游戏,也是该系列的重要演变。它将传统RPG与大型开放世界融为一体,既现代又坚守32位根源。然而,它并不是一个开始《最终幻想VII》多部分故事的好地方——不管它的创作者怎么说。

在《》推出之前,创意总监兼拉链爱好者TetsuyaNomura谈到了这款游戏的设计部分是为了欢迎新玩家(始终是一个值得称赞的目标)。“事实上,”他在2022年表示,“新玩家甚至可能会喜欢通过《最终幻想VII》开始他们的《最终幻想VII》之旅。”与此同时,在发行当天,制作人北濑佳典表示,该游戏将“欢迎新玩家在这里开始他们的最终幻想冒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