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Itel Icon 2智能手表即将通过亚马逊推出

时间:2024-03-03 10:29:47 来源:
导读 Itel正准备在市场推出一款新的智能可穿戴产品。该公司即将在该地区推出新款 Itel Icon 2 智能手表,并通过上线的电子商务微型网站进行...

Itel正准备在市场推出一款新的智能可穿戴产品。该公司即将在该地区推出新款 Itel Icon 2 智能手表,并通过上线的电子商务微型网站进行了宣传。

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即将推出的 Icon 2 在亚马逊印度站上亮相。它被列为即将推出,似乎是原版Itel Icon智能手表的直接后继者,后者于 2023 年 10 月推出。该型号的设计也在亚马逊微型网站上进行了调侃,在关键屏幕上显示了一个方形显示屏。它的前身。

此外,根据亚马逊的清单,该设备将配备更大的显示屏、黑色表带和侧面的功能表冠。Itel Icon 配备 1.38 英寸 IPS LCD 面板,提供蓝牙通话功能和 12 天的待机电池寿命。因此,我们可以预期下一代型号也将支持蓝牙通话,并具有更大的屏幕和类似的电池寿命。

Itel Icon 还配备了蓝牙 5.3、超过 100 个表盘、250mAh 电池组以及各种健康和健身相关的追踪器。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音乐和摄像头控制、集成语音助手以及 IP68 防水防尘功能。不幸的是,有关 Itel Icon 2 的更详细信息目前仍然未知。因此,请继续关注更多信息,当有关这款智能手表的更多信息可用时,我们将提供更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