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三星Galaxy S23 5G大幅折扣售价45147卢比

时间:2024-03-03 10:29:47 来源:
导读 GalaxyS23 5G 发布已经一年了,但由于其精美的外观和基于 One UI 6.1 的精致软件,这款智能手机仍然很受欢迎。在印度,这款智能手机...

GalaxyS23 5G 发布已经一年了,但由于其精美的外观和基于 One UI 6.1 的精致软件,这款智能手机仍然很受欢迎。在印度,这款智能手机目前的折扣价为 45,147 卢比。这是自发布以来的最低价,如果您想购买 50000 卢比以下的旗舰智能手机,可以帮助您节省一些钱。

三星 Galaxy S23 5G (128 GB) 价格明细

三星 Galaxy S23 8GB RAM 和 128 GB 存储版本售价 64,999 卢比。当您将其添加到购物车并继续购买时,零售商将提供 10,000 卢比的折扣。此外,使用 HDFC 银行信用卡和借记卡,您还可以享受 10,000 卢比的额外折扣,总计将恢复为 45,147 卢比。

物料需求计划 价格

正常价格 64,999 卢比

Flipkart 折扣 – 10,000 卢比

即时折扣(HDFC 银行) – 10,000 卢比

总计(+手续费) 45,147 卢比

三星 Galaxy S23 5G 规格和功能

三星之前的旗舰产品将强大的硬件与时尚的设计结合在一起。它配备 6.1 英寸动态 AMOLED 2X 显示屏,分辨率为 1080 x 2340 像素,刷新率为 120 Hz。在户外可达到1750的峰值亮度,带来身临其境的观看体验。三星 Galaxy S23 5G 配备 Snapdragon 8 Gen 2 SoC,搭配 8GB RAM 和出色的 GPU。

相机部分,该智能手机后置三摄设置,包括 50MP 主镜头、具有 3 倍光学变焦的 10MP 长焦镜头和 12MP 超广角镜头(视野为 120°)。前置 12MP 摄像头可确保清晰的自拍并支持 4K 视频录制。

三星 Galaxy S23 5G 配备 3900 mAh 电池,支持 25W 快速充电和 15W 无线充电。连接方面支持 Wi-Fi 6e、蓝牙 5.3、NFC 和 USB Type-C 3.2。更多详细信息可以在这里找到,用户可以将其与其他设备进行比较。

标签: